益阳文明网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开展“专业专注·服务穿透”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第六期“专业专注·服务穿透”道德讲堂活动在资阳公司隆重举行。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强党建、学礼仪、谈感悟、树新风、听党课、展创意、亮承诺、颂传承、做总结、送吉祥”十个环节给在座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伦理课。通过礼仪展示、相声、古文朗诵、实景党课、讲述分享、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出资阳公司自组建以来在强化党建引领、严抓安全生产、优化供电服务、规范企业管理过程中党员带头、员工遵守、模范践行的新发展和新气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公司面貌焕然一新。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同时也展现出改革开放40周年现代服务体系成果,真正实践“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奏响了一曲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赞歌。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谢国胜为此次活动做点评,他指出,本次道德讲堂主题风格向上向善、表现形式多彩多样、参演人员用情用力、给众人以启发启迪。对资阳公司为办好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谢国胜强调,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优质服务,必须要全员服务,每名员工都应树立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客户的大服务观念,才能把优质服务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专业专注 持续改善”;必须严抓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电力企业优质服务的坚强基石,企业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才能生产;必须要心存感恩,要感恩于党、感恩管理者、感恩下属、感恩企业,感恩是治愈抱怨的良药,感恩是我们做好优质服务的必然结果。企业要发展,服务无止境,只有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才能实现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给公司企业文化,思想道德建设搭建了全新的平台,形式活跃,内容丰富,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了人的思想认识,希望今后的道德讲堂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升华,确保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新跨越。(国网益阳供电公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