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科工局举办“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近日,桃江县科工局在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全体干职工参与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结合十九大精神,县科工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自己在工作中是否具备责任心和进取心、是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取进行了自我反省;集体唱响了;学习了“青藏高原上的最美格桑花”的张晓琴精神;在谈感悟环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张晓琴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注重内心修养,注重身体力行,敬业奉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全身心投入科技兴县和工业强县的历史使命中。(桃江县科工局 邓淑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