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干警周再明获省先进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2-24

  2月16日,记者从桃江县检察院了解到,湖南省检察长会议表彰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桃江县检察院干警周再明获评省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是我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干警。同时,桃江县检察院还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首届“十佳读书最盛检察院”、党建工作和老干工作先进集体。

  桃江县检察院政工科干警周再明,自2002年起兼任该院的通讯员,负责新闻宣传、信息调研等工作,并担任检察新闻宣传专干。他从事新闻宣传工作15年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恪守法律职业道德和检察职业良知,坚持不懈地做好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他每年都在县级以上报刊、杂志、电台、网络等媒体发表新闻宣传、信息调研文章100余篇,连续10年在益阳市检察机关名列前茅。(益阳日报 卢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