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安化县启动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安化电视台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1

  日前,从益阳安化县文明办获悉,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好人有好报、德者有德的价值导向,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安化县即将启动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据了解,安化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评选活动共设置“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共评选表彰10名道德模范,另设置道德模范提名奖若干名。

  此外,道德模范候选人的产生采取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申报推荐。个人自荐和群众推荐可通过个人或者群众申请,经所在村或单位审核,报乡镇或主管部门审定后,直接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申报。组织推荐由各乡镇、各单位根据评选范围、标准、类别严格筛选,推荐1-3名人选,于5月10日前将个人推荐表、事迹材料及照片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安化电视台 邓鸿瑶)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