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国税局唐蔚获评“2016湖南省雷锋式人民公仆”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8

  近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文件中,市国税局唐蔚获评“湖南省雷锋式人民公仆”。

  唐蔚同志参加税务工作以来,始终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己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肯干,精益求精;认真履行税务干部的职责,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热情,真心实意为纳税人服务,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多次绩效考核优秀,2014、2015年度益阳市国税系统“国税标兵”、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全国税务系统优秀工作者等,受到了领导同事和纳税人的高度评价。(市国税局 肖湘雨)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