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马迹塘镇詹鳌夫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6

  5月24日上午,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湖南省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益阳桃江县马迹塘镇詹鳌夫家庭榜上有名。

詹鳌夫夫妇。图片来源:大益阳

  湖南这30户全国“最美家庭”均是各地各单位通过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层层择优推选,并通过网络投票、媒体和专家评审以及网络公示等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热心公益等不同角度展现出了三湘千万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首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从2014年2月开始,截至目前,全省共建活动官网161个,累计粉丝近40万人,有203.5万名网友对活动进行了评论或留言,在各级活动官网参与自荐、他荐的家庭或群众达12万人次。全省有3万多个基层“妇女之家”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晒出家庭照片4万多幅,举办家风家训评议会、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2.2万次。(大益阳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