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瞿晏平同志一行慰问益阳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31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益阳市南县公安局南洲派出所、沅江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龚小平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并受表彰。5月23日,益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率政治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南县、沅江慰问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瞿晏平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公安基层单位和3600名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骄傲。

  在南洲派出所,瞿晏平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南洲派出所作为此次全市唯一受公安部表彰的集体,面对成绩和荣誉,要以新目标、新任务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沅江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瞿晏平同志详细询问了龚小平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龚小平关于刑侦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龚小平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顽强拼博、无私奉献,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厚爱和重托。(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