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强戒所民警王小平同志荣获“湖南省学雷锋忠诚卫士”称号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01

  近日,从省文明办传来喜讯,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青年民警王小平同志荣获“2016年湖南省学雷锋忠诚卫士”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牵头组织,省委政法委负责100名“雷锋式忠诚卫士”推选工作的实施。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持续打造“雷锋家乡学雷锋”品牌,推动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小平同志热心志愿服务活动、忠诚于戒毒事业,以出众的成绩评选为“湖南省学雷锋忠诚卫士”。

  王小平同志2012年到益阳市强戒所工作,对待工作有想法、有激情、有干劲。从培养戒毒人员兴趣爱好入手,组织成立戒毒人员书法兴趣小组和威风锣鼓队,净化戒毒人员心灵,陶冶高尚情操。从戒毒人员谈话教育入手,针对强戒人员不同的性格爱好,采用接近式、直接式、参照式、触动式、商讨式、鼓励式等不同的谈话形式,一名又一名戒毒人员被教育转化。参加工作以来,三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三等功一次,多次荣获“教育矫治能手”“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益阳市司法局 吴荣 唐丽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