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森林公安系统民警吴章爱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06

  近日,公安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的命令,益阳安化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吴章爱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吴章爱,男,汉族,湖南安化人,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1月入警,一级警督。2013年7月,从安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任县森林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从警二十五年,吴章爱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地战斗在第一线。他为保护安化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植物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倾情奉献了自己的心血,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他带领全局民警为发展全县林业生产,促进经济腾飞,创建和谐社会充分发挥森林卫士职能作用,树立了森林警察良好形象!

  三年多来,吴章爱同志团结党组一班人,带领全局干警创造了安化森林公安历史最好业绩。2014年,安化县森林公安局被益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湖南省森林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2015年,被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记集体二等功;2011年至2016年,连续六年在全省森林公安执法质量考评中被评为一类单位。(益阳市林业局 胡群)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