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行益阳分行积极开展“学最美人物、追时代楷模、 做凡人善举”学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26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题,在全行形成学习典型、宣传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社会氛围,中行益阳分行于2017年4月至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学最美人物、追时代楷模、做凡人善举”活动。

  该行利用宣传栏、内部网站、道德讲堂等大力宣传,让全行党员干部工员了解了本行党员、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李桃辉、“中银卓越员工”张驰、好村官沈浩等先进事迹,让他们的事迹感染和激励了大家。

  分行党委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40余人次,以大会、座谈、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进一步学习李桃辉爱心救助、为弱者服务、传播中华文明等感人事迹。学习张驰恪守信念、崇尚事业、勇于担当、阳光向上的可贵品质。形成了人人了解先进典型人物、人人尊重典型人物、人人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人人赶超先进典型人物的良好氛围。

  该行通过学习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凡人善举行为,把崇尚道德、学习模范、弘扬新风作为引领员工队伍道德进步的有效方法,提升了员工队伍的思想道德水平,积极引导其培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党员干部将争做典型理念落实在创文工作、文明优质服务、抗洪抢险、爱心助学、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实际行动中,践行了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中行益阳分行 刘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