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道德模范吴娟连带着一卡车慰问物资奔赴防汛一线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08

  连日来,严峻的防汛形势牵动着每一人的心。带着对抗洪一线人员的敬佩与关切之情,7月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娟连冒着酷暑奔赴益阳赫山区兰溪镇羊角村、赫山区防汛指挥部小河口分指挥部、沙头镇等地,看望并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西瓜、苹果、矿泉水、防暑药品等价值5万多元的慰问物资。

吴娟连将大批慰问物资送抵防汛一线。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吴娟连将大批慰问物资送抵防汛一线。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每到一处,吴娟连亲手将慰问物资发放到防汛人员和武警官兵手中,她表示,抗洪一线人员为守护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赠送慰问物资只是尽个人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那些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谢谢爱心企业家的支持与关心,守护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再苦再累也值得!”当天下午4时许,在羊角村防汛大堤上,一名值守人员接过慰问物资连声道谢。对于这份来自女企业家的真诚关怀之情,在场的防汛人员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严防死守,夺取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据了解,长期以来,吴娟连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乐善好施,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自2011年起,吴娟连累计捐出善款400万元,曾荣获全国经济女性年度创业人物、感动湖南十佳人物、益阳市巾帼创业先进个人、益阳市十佳创业标兵、感动赫山人物、赫山区十佳女性、慈善爱心企业家、扶残助疾爱心人士等殊荣。(益阳日报 陈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