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政协部署开展向陈艳辉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03

  8月1日,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陈艳辉同志先进事迹,部署开展向陈艳辉委员学习系列活动。黄加忠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陈艳辉为榜样,忠实履职,奉献益阳,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艳辉是市政协委员、赫山区经营管理站站长、赫山区驻安化县清塘铺镇石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长期以来,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4月1日,他倒在了扶贫攻坚的路上。5月3日,大益阳客户端以《扶贫路上的笃行者》为题,报道了他倾心为民、戮力干事的先进事迹,同时配发了评论员文章《精神不朽丰碑永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作出批示:“陈艳辉同志不负组织重托,奋战在扶贫攻坚对口帮扶第一线,深入贫困村组,密切联系群众,献身扶贫伟大事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近日,湖南省政协主办的《湘声报》又以整版的篇幅,报道了陈艳辉的事迹。

  黄加忠动情地说,读了陈艳辉的事迹,内心深受感动。陈艳辉同志是一位好干部、好委员、好队长、好丈夫。这样的优秀人物出现在我们身边,倒在扶贫攻坚的路上,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为益阳市政协系统有这样一位好干部好委员而感到骄傲。

  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协将授予陈艳辉同志一个荣誉称号,并作出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向陈艳辉同志学习的决定,还将举办政协委员座谈会、表彰大会、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在全市政协委员中掀起向陈艳辉同志学习的热潮。(益阳日报 谭绍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