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组织收看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04

  8月3日上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省委视频会议室举行。益阳分会场在市政府大楼二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同步举行,15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代表聆听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出席报告会。

  因长期在高压状态下连续工作,积劳成疾,今年2月16日,永州市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兵参加完会议后,突发心脏病殉职,年仅50岁。据了解,黄小兵从事政法工作31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百姓安居乐业鞠躬尽瘁,生前曾被湖南省公安厅和永州市委、市政府记功表彰7次、通令嘉奖多次,荣获“全省破案办案能手”“全市十佳政法民警”等称号。黄小兵殉职后,永州市委追授“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湖南省委追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报告会播放了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短片,蓝山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陈国军、蓝山县公安局民警李思遇、黄小兵同志侄女黄倩雯、蓝山县城南派出所所长雷纯彪、蓝山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唐瑞漫依次以《把生命献给湘江源的政法委书记》《如有来生,我还愿当您的兵》《小伯,我们永远深爱着您》《身边的英雄,前行的力量》《侠骨柔情,心系百姓》为题作报告,深情追忆了黄小兵同志生前的感人故事。(益阳日报 杨玉菡 通讯员 刘奕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