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召开抗洪抢险专项表彰大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10

  8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召开2017年抗洪抢险专项表彰大会,表彰在抗洪抢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公司党委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弘扬抗洪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6月下旬至7月初,益阳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方达到了特大暴雨,全市多个乡镇受灾,也给公司通信网络造成了严重影响和损失。面对异常严峻灾情,在市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做出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抗洪抢险预案,全面加强抢险人财物的组织调度。企业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员突击队的形式组织带领党员和员工众志成城、顽强奋战、同心协力,迅速有序地开展了抗洪抢险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抗洪抢险先进典型,夺取了抗洪抢险的决定性胜利,抗洪救灾工作得到了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力量,公司党委决定,授予桃江分公司党委等4个集体“抗洪抢险优秀共产党员突击队”称号,授予陈正权等12名同志“2017年抗洪抢险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思雄等14名同志“2017年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称号。

  市分公司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县级分公司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和员工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副总主持。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延伸至各县级分公司。

  当日,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2017年抗洪抢险专项表彰在省公司电话会议室举行,受到省公司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为:授予桃江分公司党委“2017年抗洪抢险优秀共产党员突击队”称号,授予钟实等8名同志“2017年抗洪抢险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思雄等2名同志“2017年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称号。桃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权同志在省公司主会场接受2017年抗洪抢险“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和“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 张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