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瞿海等25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市水务局等8家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9

  8月28日上午,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对在今年抗洪救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就全省抗洪救灾工作进行总结表彰。益阳市水务局等8家单位获得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等25名同志被评为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

  2017年以来,我省连续遭遇13轮强降雨袭击,特别是6月22日至7月2日发生的特大暴雨洪水,过程累计雨量之多、持续时间之长、时段雨强之大、影响范围之广、河流水位之高、入湖流量之大,均为历史罕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部队官兵、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抗洪抢险救灾斗争。

  益阳是今年全省受灾最重的地区之一。面对历史罕见特大暴雨洪水和重大险情,全市各地各部门涌现出了一大批临危不惧、勇往直前、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表彰会上,益阳市水务局、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区人民政府、桃江县水务局、沅江市水务局、南县麻河口镇人民政府、安化县东坪镇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人民政府,获得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盛全;资阳区区委书记陈静彬;赫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劲松;市信访局局长(沅江市防指顾问)张志明;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谢冬明;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学渊;市气象台副台长刘白玉;市新闻中心副主任石科圣;市民政局救灾科科长袁建军;市地方海事局直属分局副局长邹明;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副局长胡传玉;资阳区新桥河镇长茅仑村原村民小组组长周述生;赫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向新颜;桃江县沾溪镇沾溪村支部书记贺孟华;桃江县桃花江镇水管站职工吴军保;沅江市南嘴镇党委书记肖晓红;沅江市茶盘洲镇党委书记刘博文;安化县高明乡扶贫站站长李忠;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黄勇;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北峰山垸村总支书谌清平;大通湖区河坝镇党委书记刘文;武警益阳支队政治处保卫股股长张彪;武警益阳支队一中队炊事班班长罗金龙等25人被评为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本网讯(益阳日报 李伟 通讯员 杨治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