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卫计系统集中学习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文永康先进事迹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21

  9月20日上午,桃江县卫计系统举办了桃江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学习了身边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文永康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系统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政工分管负责人、县直医疗卫计单位的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干职工共178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桃江县卫计局副局长刘学谘宣读了《桃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向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文永康同志学习的决定》;文永康同志从ICU守护者医院“特种兵”、 医院与家庭二者难两全、学科带头人砥砺前行三个方面,作了以《把一半的生命给了患者》为主题汇报;县人民医院院长詹运开从医院角度全面介绍了文永康同志个人敬业奉献的现实表现和先进事迹;熊肖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在报告会上作了向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文永康同志学习的表态发言。

  桃江县卫计局局长周德生在发言中表示,文永康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树立了一面旗帜,他能够在全县脱颖而出,获评为桃江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这不仅仅是文永康同志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卫生计生系统的荣誉,也是全县3000多名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荣誉。文永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让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教育,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

  周德生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学习道德模范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选准坐标,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三是要多措并举,切实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四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五是要认真做好学习活动的转化工作。(桃江县卫计局 杨显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