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地方税务局:承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9

  近期,益阳市资阳区地税局工会组织干部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好家风好家训”风采展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系统内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传承好家风、传承正能量”的学习教育,促使干部职工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情操。

  一是动员“广”。第一时间将活动要求告知全体干部,让干部意识到这既是一次展示个人家庭风采的平台,也是提升地税形象的窗口。鼓励干部多角度讲好家庭故事、传承家风家训,形成了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对接“准”。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系统内认可度高、家风家训浓厚的干部进行约稿,召开“头脑风暴”会议,启迪思路灵感,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

  三是报送“精”。在审核把关的基础上,选送了《勤俭持家平淡是真》《拇指姑娘的日记》《因为有你》等3件作品参加市总工会的评选。这3件参赛作品以朴实的语言,配上精美的图片和音乐,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家庭因“家风”而温馨,因“家训”而和谐,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