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司法局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形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27

  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提高核心价值观的社会知晓度,益阳市赫山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坚持因时制宜、因事制宜,一直致力于采取灵活生动、层次多样的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近日,该局启用了一种新颖的宣传方式——环保袋宣传。

  小袋子,大内容,将法治宣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在了可重复使用的环保袋上,在为人民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扩大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影响。

  目前,赫山区各乡镇司法所已将环保宣传袋下发到各企事业单位、乡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渗入到了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效提升了宣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推动了文明赫山建设。(赫山区司法局 徐璟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