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黑茶商会为黑茶产业发力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9

  3月3日,我市黑茶商会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益阳黑茶十佳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商会去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并现场表彰了益阳黑茶“十佳企业”“十佳品牌”“十佳人物”。

  我市黑茶商会自2015年9月成立,一年多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为宗旨,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会员服务、奉献爱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1年多来共组织5次参观考察活动和1次红色旅游学习,全方位、多渠道地帮助会员谋求发展。同时,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商会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帮助多家公司获得贷款,实现快速发展。

  今年,商会将打造赫山区第一家创业孵化培训基地,积极为会员单位培训茶艺师,输送茶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在茶业市场,建立茶文化表演舞台,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茶文化艺术表演。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工作,帮助中小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品质。(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