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南县推出全域旅游主题歌《瞄着你就爱》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07

  “看你花开,看你美丽,看你的现在;稻米飘香,虾儿肥了,撩拨了情怀……”,由益阳籍中国著名词曲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创作,著名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演唱的南县全域旅游主题歌《瞄着你就爱》在南县首发。正如歌词里唱得那般,一个大美的南县等着你来瞄,来玩,来爱。

 

     

  《瞄着你就爱》原为益阳话“瞄哒恩就爱”,曲风节奏明快,词句琅琅上口,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网友的喜爱。4月5日,何沐阳亲自执导完成了歌曲MV的录制,MV在罗文村的涂鸦民居和油菜花海前实景拍摄。歌曲作为南县全域旅游主打歌,将为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助力。

  为给南县量身打造这首歌曲,何沐阳先后深入到罗文花海国际涂鸦艺术村、三仙湖平原水库风景区、宝塔湖游园等地实地采风,对南县人文历史、方言礼节和南县人民的生活百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再结合南县独特的地域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联合词作家叶茂创作了这首颇具特色的《瞄着你就爱》。歌中除了唱尽南县好风光外,还在说唱部分加入了益阳方言元素,由组合中的益阳小伙曾毅演唱。(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