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红色』艺术品成收藏最爱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0

  4月8日,在中心城区的一场文化艺术品竞卖交流会上,最抢手的不全是价值连城的老古董,而是内容丰富、气吞山河的毛泽东诗词。益阳市龙山港红色记忆古玩城的红色基因渗透到了每一件作品之中。

  艺术品竞卖并非什么稀奇的新闻,但益阳市收藏家协会和龙山港红色记忆古玩城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弘 扬中华传统文化,坚持高大上的竞拍原则,不糊弄百姓,不忽悠买家,打动了不少省内外竞拍者。

  一个上午的竞拍会不乏很多好的藏品,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向上向善又鼓舞人心的好作品。我市书法家孙立科、张小平分别敬录书写的毛主席《七律·长征》,画家陶天翎的作品等,都成了竞拍会上的抢手货。著名侨界领袖张国基撰写的“益阳市华侨商团”七个苍劲颜体字深得收藏爱好者喜爱,竞价连攀高峰。(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