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工艺美院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拉开帷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4

  炫酷拉风的走秀,热情洋溢的舞蹈……5月23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梦想绽放——2017年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激扬的青春气氛中拉开帷幕。省政协原主席、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克英,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蒋祖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市领导张值恒、彭建忠、胡立安、高德文,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

  启动仪式上,蒋祖烜、张帆为“湖南工艺美术品设计研发中心”揭牌,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长余克泉、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梁湘永接受匾牌。此次开放周活动将持续至26日,期间还将有极具各院系特色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包括3D打印在内的创客空间展示、2017年第二届“旭荣杯”最美校服设计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现场展演、学生创意设计作品现场制作售卖会、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我们毕业啦”合影留恋活动、毕业典礼等众多精彩活动,充分展现学校开放周“创新、展示、检阅、互动、本位、开放”的理念。

  张值恒在致辞中说,工艺美院多年来在湖湘特色非遗传承保护与创新研发,对接、服务、引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在蓬勃发展的文化事业中形成自己的城市特色,打出自己的城市品牌,结出丰硕成果,大家携手并肩,一起努力,为丰富和发展湖湘文化作出更大贡献。(益阳日报 张庆如)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