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2017第二届“旭荣杯”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5

  5月23日晚上,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会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二届“旭荣杯”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2017第二届“旭荣杯”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刘辉,市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等领导出席晚会并颁奖。

  此次设计大赛于2016年12月启动,面向全国征集校服设计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000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来自全国13个院校和企业的19件作品脱颖而出。经专家团评审打分,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以“展湖湘特色,育芙蓉英才”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将民族文化的优秀基因植入校服创新中,发掘服装设计人才,培育校服行业的“芙蓉工匠”,推动校服设计朝个性化、时尚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带动企业增强校服研发能力,促进校服产业提质发展,推动湖南校服品牌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市经信委 曹菊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