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全国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益阳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5

  5月24日,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全国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工业设计及校服产业发展的新观点、新理念。副市长毛知兵,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刘辉出席活动。

  当日上午,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举行。此次论坛由省经信委和市政府共同主办,重在推动工业设计在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作用。校服产业是纺织产业中的一个重要子产业,近年来发展很快,据统计,湖南校服市场规模约50亿元,我市校服产业在龙头企业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的带动下,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促进了传统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

  论坛上,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博士等多位专家,围绕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的关联推动作了主题演讲。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我市将大力优化工业设计发展环境,着力推动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动设计产业向高端综合设计服装转变。 (市经信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