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荣获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18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网承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中,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传承”系列学生服,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

  在本届展会上通过34个省及多个分会入口报名,共计有24013件产品参展。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成为本省唯一一家获得金奖的企业。

  让校服不再是简单的运动服, 而是校园文化的载体, 是传统文明和学校精神的传承、体现。让校服体现特有的品质要求, 校服体现出应有的责任。“传承”系列学生服在款式设计上采用了轻中式风格,融入传统侗锦服等少数民族服饰中的对襟立领、纯手工盘扣、搭袢等中式文化元素,极具东方韵味。大面积的灰色系与蓝色搭配,与学校灰色主调的建筑相得益彰,又暗喻“实事求是,谦虚谨慎”的校风校训。系列校服中点缀的红色,强化学生们继承学校的历史与文化,强化学生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

  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对工业设计工作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建立了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水平在全省占领先地位,被确定为“湖南省学生服工业设计中心"和“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秉承“以尊重学校文化、尊重学校办学精神为设计的出发点;以体现学生风貌,体现学校宗旨为设计的落脚点 ”的学生服设计原则;以专业和匠心精神制作精致学生服。“好校服、选旭荣”旭荣公司正在努力打造中国最美校服企业。(赫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监测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