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2017口味王音乐文化节开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20

  7月19日晚,由资阳区政府主办,湖南口味王集团承办的紫薇花开幸福来-- 2017口味王音乐文化节在紫薇村拉开帷幕。

  当天晚上8点,距离演出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间,帐篷外就已经聚集了大批的人群。此时,负责舞台设备调试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地筹备着。而在一旁,负责演出的演员们,也在做着上场的准备。

  晚上8点25分,演出在《感到幸福拍拍手》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让台下观众看的是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听说有活动,一早就赶过来了。”正在观看演出的倪先生告诉记者,到了夏季,除了晚上出来遛弯散步外,像这种演出还真没有看过。

  “估计会很精彩。”采访中,不少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纷纷说道,对于此次活动也是满怀期待。

  据了解,本次音乐文化节以槟榔文化为基础,以市民参与为形式,以互动体验为要点,将文化、旅游、娱乐、美食等高度融合,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参加表演的节目不仅有乐队倾情演唱,还有相声、杂技表演、T台走秀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台下观众一片掌声。(资阳区委宣传部 莫雨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