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生获得国际比赛季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03

  近日,IFDC第九届国际鞋类设计比赛圆满结束了,经过国际评审团的严格评审,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服装系皮具设计(时尚鞋品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黄琰、王蓝星的作品《绿萝裙》荣获季军,为学校再添荣誉,是我校皮具设计专业深化教学改革,彰显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成果。

  IFDC比赛参赛作品是由国际鞋业协会CIFA及十四个成员国和地区选送的,本届比赛的评委分别由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不同国家和地区。

  在此之前,由姚丹丹和刘勇雄老师指导的《绿萝裙》系列女鞋荣获2017“新濠畔·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女鞋类铜奖,并由中国皮革协会推荐参加FDC第九届国际鞋类设计比赛。

  由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杯鞋类设计大赛推送的作品已经连续多年在IFDC国际鞋类设计比赛的舞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广泛受到国际及国内设计同仁的认可。(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