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隆重举行“百万游客下洞庭”启动仪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11

  8月11日上午,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广场隆重举行“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益阳市文明办主任王又红、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益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享敦,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袁野,各区县(市)政府分管旅游的副区县(市)长。启动仪式由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主持,各区县(市)旅游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旅游股长,益阳市旅行社协会、益阳市旅游饭店协会、益阳山水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益阳市、长沙市等旅行社人员和媒体记者、游客共计500余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宣读“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方案,益阳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李志就“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作表态发言,益阳市文明办主任王又红、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益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享敦、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袁野给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机关志愿服务队、益阳市旅行社协会志愿服务队、益阳市旅游饭店志愿服务队、益阳市山水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志愿服务队分别授予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旗。

  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在“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推进全域旅游作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产品宣传推介,全市先后组织开展了“美景在身旁,何必去远方·益阳人游益阳”、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等系列活动。刘国龙副市长强调,为进一步营造爱旅游、爱生活、爱益阳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年8月至明年2月,组织开展“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提振全市干部群众“爱家乡、建家乡”的激情和信心。最后,刘国龙副市长宣布“百万游客下洞庭”活动正式启动。(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