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欢乐潇湘·文化益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拟定9月21日演出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1

  8月18日下午,益阳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主要研究部署了两项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一是益阳市喜迎十九大、庆国庆、“欢乐潇湘·文化益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拟定于9月21日在益阳大剧院正式演出。据了解,由各区县(市)、市直单位选送的14个节目,包含器乐演奏、花鼓戏、山歌剧、小品、情景舞、古典舞、广场舞、旗袍秀等多种形式,都是极具地方特色的优秀作品。再是“喜迎十九大 建设新益阳”益阳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以“中国精神·中国梦”和“五个益阳”为主题,通过精心评选出来的数百幅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来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拟定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开展,持续至十九大闭幕。会上,各区县(市)、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两项活动主要组织者交流了想法,提出了建议。

  胡立安强调,要站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高度,举办好两项群众文化活动。要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大手笔打造最优秀的作品、最精湛的汇演,献礼十九大。同时,宣传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组织系统内部的深入学习,也要向社会广泛宣传。要迅速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宣传热潮,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益阳经济社会取得的光辉成绩。要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大力度、再下功夫,视作涵养城市精神、凝聚人心的大事来抓。(益阳日报 杨玉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