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排水杯”技能竞赛湖南选拔赛益阳开赛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31

  8月30日,益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热闹非凡,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南选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2个市州的54名参赛队员在污水处理工、排水管道工两个工种的竞赛中“过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城市建设行业协会主办,益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各地54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角逐,优胜选手将晋级全国排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在8月30日、31日两天进行,包含污水处理工、排水管道工两个工种的理论考试和技能实践操作考试。理论知识考试试卷和操作技能考核均依据污水处理工、排水管道工《国家职业标准》制定。大赛裁判由省城市建设行业协会排水分会从全省排水行业专家库中统一选拔、严格培训。(益阳日报 郭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