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我市黑茶平台与新疆茶企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4

  近日,中国黑茶产业技术联盟创新服务平台主任张跃丽一行前往新疆,并与2家新疆茶叶企业签订黑茶产业合作协议。

  双方达成一致:企业与黑茶平台建立开发、共享、服务的新机制,合作基础研发,优先转让技术成果;共享黑茶竞争情报信息,共享产业数据;深入开展学术讨论,专家、人才交流,参观培训;为黑茶企业提供黑茶繁育、种植、栽培,加工及销售,专家指导,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黑茶平台继与梧州六堡茶和云南普洱茶两大黑茶产区合作后,与又一黑茶产销区展开的全方位合作。至此,黑茶平台已与六堡茶、普洱茶产区和新疆黑茶产业建立了交流合作,促进了黑茶产区之间优势技术的交流互补,产区企业之间互通有无。至此,平台共服务范围已覆盖4省区,与省外20家黑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平台产业服务成效初显。(市科技局 晏新跃 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林清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