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即将在益举行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5

  9月13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文体广新局的同志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暨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动员大会的相关情况。

  9月23日上午8时50分,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暨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动员大会将在中心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健身节共有17个比赛项目,来自各市州的5000名运动员将前来益阳参赛,其中省体育局负责组织6个项目的赛事:排舞、体育舞蹈、攀岩、健美健身、肚皮舞·瑜珈、跆拳道;益阳市负责组织8个项目:自行车、微型马拉松、钓鱼、游泳、射击、网球、象棋·围棋、太极拳;省体育局与益阳市政府共同负责广场舞、健身气功、城市坐标赛。大部分项目在9月23日至24日进行,体育舞蹈、跆拳道和网球项目将在国庆节期间举行。

  这次体育活动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体育盛会,26000名观众将见证这次盛会,观赏到千人老年太极拳展示、千人大学生健美操展示、千人公务员工间操展示、千人少年足球操展示、千人社区广场舞展示等。(大益阳客户端 蔡立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