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莎丽袜业获最佳科技创新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8

  近日,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第二届中国针织功能性产品评选活动中再获殊荣,公司石墨烯抗菌保暖功能袜、数码智能多彩纺纱系列(数码纱线童趣袜)、太极石健康袜、力纶冰球袜、聚酰亚胺高性能纤维混纺交织穴位靶向健康袜五大系列产品获奖,其中,石墨烯抗菌保暖功能袜获最佳科技创新奖。

  莎丽袜业有限公司是在百年历史老厂――益阳市达人袜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家专业化袜业企业,是全省袜业行业目前规模较大、产量较高、销售较广的知名企业。该公司拥有的“达字”牌商标创立于1921年,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评为国家纺织部金奖产品。1999年,该公司又注册了“莎丽”牌商标,经过多年的营运和发展,也成为了湖南省著名商标。目前,该公司不仅发展了传统的棉袜,而且相继开发了竹袜、牛奶袜和大豆袜,产品畅销全国及美国、日本、南非、越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获奖是莎丽袜业建厂以来获奖品种最多、获奖级别最高的一次。这既是莎丽袜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取得的骄人业绩,也是市场对莎丽袜业为中国针织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国际国内的影响,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乃至全区针织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赫山区工信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