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在港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8

    9月15日,"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暨第七届世空姐节颁奖礼在香港南洋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航空专业委员会主办。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刘亚军、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桃江县书记汤跃武、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益阳市招商局局长、来自巴布亚新矶内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安哥拉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深圳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中国云南祥鹏航空公司、中国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四川航空公司、中国昆明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媒体人士出席仪式。 

  仪式上,桂强芳会长代表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向刘国龙副市长授予了"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牌匾,刘国龙副市长发表了讲话,对组委会授予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称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世界航空小姐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益阳是一个有历史积淀、有厚重文化的美人之乡。目前,益阳市委、市政府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决策部署,着力实施"旅游+"战略,全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其中桃江县将深入挖掘美人文化,规划建设美人窝主题文化公园、美人窝旅游度假区、美人窝艺术小镇、美人窝旅游风光带、美人窝产业园等,打造以美人文化为主题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这次世界航空小姐协会授予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称号极大鼓舞了益阳发展"旅游+美人"产业的信心。益阳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力度,加快发展融美人文化、美人才艺、美人产品于一体的旅游产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空姐们到益阳旅游。 

  本次授牌仪式同时向全球发布了"2017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丽空姐""2017世界十佳亲和力空姐"等十五项分类榜单。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发表演讲并与相关领导一起为获奖航空公司及空姐颁奖。(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