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南县虾宴获全国厨王争霸赛“特金奖”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9

  9月17日,从湖南省株洲市举办的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主题活动“中华食祖炎帝厨王争霸赛”中获悉,南县顺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渔家姑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选送的“虾宴”,代表湖南省参赛获“特金奖”。这是本次厨艺大赛中的最高奖项。

  “中华食祖炎帝厨王争霸赛”是由商务部和省政府主办,中国饭店协会和株洲市政府承办的全国性餐饮厨王争霸赛。为客观公正的评选出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本次争霸赛采取赛前两小时任命评委、封闭式评分的方式。“虾宴”采取南县生态食材,凭借漂亮的外观、卓越的口感,在众多评委品评中脱颖而出。“虾宴”是“渔家姑娘”餐饮连锁“中央厨房”的头号名菜,看起来美,尝起来鲜,深受顾客喜爱。(益阳日报 通讯员 胡建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