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群艺合唱团参加全国老年合唱节展演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26

  “永远的辉煌”——第十九届全国老年合唱节于9月21日晚在株洲神龙大剧院举行开幕式。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的50支老年合唱团队近3000人参加。益阳群艺合唱团由省文化厅推选,代表湖南参演。

  中国老年合唱节是文化部为促进老年群众歌咏活动广泛开展、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老年文化建设而举办的全国性群众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18届。这届老年合唱节为期4天。益阳群艺合唱团于22日下午的精彩演出,无论指挥、服饰、唱功都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节目直播后,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好评如潮。(益阳日报 肖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