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乡村嗨歌王”总决赛在益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08

  9月29日晚,康雅医院杯“乡村嗨歌王”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

  据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市民尤其是广大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益阳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乡村嗨歌王”活动。本次活动自5月正式启动,走进了资阳区茈湖口镇、桃江县三堂街镇和松木塘镇等8个乡镇,举行了8场海选,500多名草根选手参与了比赛,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步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7号选手刘盼、4号选手周桂珍6号选手胡又丰分获冠军、亚军、季军。(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刘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