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西流湾社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08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新中国68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晚上7点,由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迎国庆、庆中秋群众文艺汇演在西流湾沿江风光带广场举行。嗲嗲、翁妈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嗲嗲、翁妈们除了表演舞蹈、独唱、太极扇外,还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现场声音宏亮,整齐划一。西流湾社区以其文化微舞台形式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自我表现空间,这些积极向上、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现了当下居民群众的精神状态。

  本次汇演活动将十八大精神引入社区基层组织,引导社区居民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通过群众演员们的各项才艺、品行和风貌,充分展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推行素质教育的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也深度表现了西流湾社区居民群众喜迎十九大的愉悦心情,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塑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 夏伶俐 徐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