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艾华集团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最高殊荣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0

  在9月29日召开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市艾华集团被评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这是企事业单位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最高层次的国家级荣誉,我省仅有三家企事业单位获此殊荣,而艾华集团也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非公企业。

  此次会议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各地开展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表彰了先进单位。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赋强调,要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深入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把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作为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融入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要维护职工民主政治权利,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市总工会 蔡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