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集中参展成青岛茶博会亮点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10月12日至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青岛开展,全国各大茶企同展“拼茶”。集中参展的安化黑茶展区,规模宏伟、黑茶飘香,成为此次茶博会焦点和亮点。

  本次展会上,安化以“一品千年·安化黑茶”为主题,特设安化展区,将参展的20余家安化本土茶企集中一起,打造黑茶产业整体效应,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安化黑茶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爱茶人士了解黑茶、尝试黑茶、喜爱黑茶。开幕式当天,安化县委、县政府牵头的安化黑茶品牌推荐暨“世界茶王”全球分享峰会在会展中心一号馆开幕,向全国各地来宾介绍安化以及安化黑茶,分享了黑茶中世界独一无二的安化“世界茶王”,一举成为本届会展最抢眼和“吸粉”的展区。20多家黑茶规模企业抱团参展,企业在展示各自特色的同时,还共同展示了“安化黑茶”这一公用品牌, 安化展区盛况空前,前来问茶、寻常、品茶的人络绎不绝。

  安化一家茶企负责人认为,组织抱团参展做法非常好,每年,安化茶企到全国各地参加大型茶博会,基本上都是由安化县统一组织和策划,形成规模,这样既展示了品牌个性,更扩大了安化黑茶这个大品牌的影响力。(益阳日报 周云峰 通讯员 李捷宇 李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