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3

  为认真落实省工商局通知精神,共同营造浓厚的办节氛围,10月21日,益阳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到长沙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分管副局长帅长春、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昌立为,市局副调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商标广告科全体人员,湖南城市学院有关领导,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记者共30余人参加。

  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工商局共同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至23日,地点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这是湖南广告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展示湖南、宣传湖南、推介湖南的绝佳机会,也是促进湖南对外开放、加强对外交流协作、树立湖南良好形象的极好平台。

  为组织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益阳市工商局加强组织领导,进行精心部署。市局局长张志雄等局领导带队参加,办公室、商广科、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下发通知、落实车辆。张志雄带领市工商局参观人员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益阳展区悉心观摩和指导,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到娄底等其它市州展区参观。(益阳市工商局 胡爱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