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欢乐潇湘 文化益阳”系列群众活动“舞动益阳”来到秀峰公园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3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独家总冠名的“欢乐潇湘 文化益阳”系列群众活动《舞动益阳》2017益阳市第七届全民舞蹈大赛10月22日下午来到了秀峰公园西门广场。

  比赛现场不仅有美丽的舞蹈观看,还可以接受由和睦家妇幼医院免费的体检、免费品尝饼干,优质的清香大米、资阳驾校提供驾照报名咨询、在活动现场的智慧益阳手机台展台前下载注册APP就可以免费领取水杯,更有我们益阳国安广电宽带网络送出的福利套餐。经过工作人员最后的统计,最终沧水铺红舞鞋艺术培训中心《银城俏妞妞》、益阳市红舞鞋艺术学校《相思》、中国梦艺术学校《舞起幸福鼓》、资阳区老年大学舞蹈队《赤脚婆娘》、益阳市红舞鞋艺术学校《安代传奇》成功晋级和睦佳·舞动益阳益阳市全民舞蹈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的评委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益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高朝辉、国家二级导演杜黎杜导、国家二级演员、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李蒙露老师。(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