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秀峰公园迎来了一场京剧盛宴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6

  10月23日晚上,秀峰公园的游客们迎来了一场京剧盛宴,原来是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京剧协会的演唱家们,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秀峰公园开展了一场京剧表演活动。

  活动现场,激扬的音乐,精湛的唱功,现代京剧《红色娘子军》《沙家浜》等节目赢得了在场游客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给游客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极大丰富了周围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了京剧国粹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同时为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展示了新风采。(会龙山街道 姚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