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门球赛场展技艺 尽显夕阳风采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02

  秋风送爽,天气宜人。10月31日,由湖南省汉森集团董事长刘令安赞助的2017年益阳市“汉森四磨汤”杯男子门球赛在资阳区门球场拉开帷幕。中午1点,队员们在《运动员进行曲》欢快的音乐声中入场,市人大副主任张亮文宣布比赛开幕,资阳区委书记陈静彬,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区政协原主席李月英,汉森集团营销顾问黄金莲等出席。

  比赛现场欢声阵阵,来自全市各个区、县(市)的6支队伍6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参赛,精神矍铄的老“运动员”们身手矫健、英姿焕发,他们认真策划攻防技巧,使出浑身解数击球,围观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沅江门球队获得比赛冠军,将代表益阳市参加全省的男子门球比赛。

  今年85岁的杨腾贵是安化代表队的队员之一,“门球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我们以球会友,经常出来聚一聚,特别好!”杨腾贵高兴地说到。精彩的门球比赛也吸引了不少观众,老人王宗凡一早就来到球场边看球,虽然没能上场比赛,但谈起门球他总有说不完的话,“我打了二十多年门球了,门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与回忆。”王宗凡说。(资阳新闻网 彭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