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喜获“国字号”督导创新县名片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9

  2月6日上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赫山区榜上有名,成为益阳市首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

  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是国家落实依法办学、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赫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着力构建督学责任区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平台,目前,全区设立了6个督学责任区,专(兼)职督学23人,督学责任区经费保障到位,并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工作流程。

  2017年11月14日至15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实地验证核查组来赫山进行实地核查:在工作汇报会上,核查组一行观看了赫山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宣传片,听取了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洁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区城东片、兰溪片、沧水铺片3个督学责任区的办公场所和督学工作资料,随机访谈校长、教师,并走进课堂,对责任督学听课、评课情况进行评估,对该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赫山区将以此次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成功创建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赫山教育。(益阳赫山教育局 贺创书 李尚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