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2018年益阳皇家湖首届风筝节31日启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27

  3月26日下午,2018年益阳皇家湖首届风筝节新闻发布会在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发布会吸引了中国网、湖南日报、湖南都市频道、长沙晚报、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区12家媒体的关注,纷纷聚焦皇家湖。

  新闻发布会上,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蒋浩作主体介绍。2018年益阳皇家湖首届风筝节由益阳市资阳区文体广新局主办,资阳区黄家湖新区管委会、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承办,将于3月31日—4月15日在益阳市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本次风筝节以“放飞梦想,百龙争春”为主题,活动期间,风筝涂鸦DIY、千人风筝放飞、“谁与筝峰”摄影大赛、特色风筝表演、夜光风筝表演、游洞庭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春日风筝体验,现场还有台湾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31日开幕式当天,游客将看到6条30米长龙风筝在空中飞舞,还有专业团队进行百米长龙风筝、竞技风筝、特色风筝表演,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一饱眼福。

  风筝节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展示宣传益阳,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扩大益阳、资阳的国际知名度。(资阳新闻网 袁鹤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