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花海涂鸦”两日引客8.6万人次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8

  仲春南县,沃野如画,水韵悠悠。4月6日,湖南益阳(南县)第二届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在益阳南县罗文村开幕。地处“洞庭之心”的南县,用洞庭湖光春色和花海民居涂鸦,迎接四方宾客的到来。据统计,4月6日至7日,罗文花海景区人气爆棚,两日共接待游客8.6万人次。

  作为“双节”主阵地,罗文村200多幅创意涂鸦特别吸睛。据了解,罗文村原有国内国际涂鸦大师各类涂鸦作品170余幅,其中3D涂鸦30余幅,今年又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荷兰、韩国等9个国家的涂鸦艺术大师再添新彩,涂鸦作品增至300余幅。从3月至今,这些艺术家们在罗文村自由徜徉,灵感一现即兴作画,将自己对湖乡传统文化、南县民俗文化的体会与理解转化为独特的艺术语言,留在花海中的民居上。(益阳日报 杨玉菡 蔡立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