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第三届芒果“爱你一起”少儿戏剧文化艺术节将在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1

  4月10日下午,记者从皇家湖旅游度假区获悉,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影业、破冰集团联合主办,皇家湖旅游度假区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芒果“爱你一起”少儿戏剧文化艺术节将于2018年10月2日至6日在皇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介绍,本届戏剧节将开启中国少儿古装清宫大戏《格格驾到》小演员全国甄选活动,届时会给游客带来一场儿童戏剧的饕餮盛宴。戏剧节期间,还将举行各种演出活动,供游客欣赏。在特色环节的设置上,本届戏剧节还新增了全国少儿戏剧竞赛环节,国内著名戏剧大师将与小演员深度交流,彰显出戏剧文化的继承和创新。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表示,戏剧节的举办将为孩子们提供极好的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也将益阳、资阳的良好形象推广出去。

  据悉,2017年第二届芒果“爱你一起”少儿戏剧文化艺术节在皇家湖举行,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20名中戏、上戏专业导师团队带领“小戏骨”共同挑战“一天成戏”,引爆了少儿戏剧市场。(资阳新闻网 袁鹤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