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第五届益阳达人大赛首场海选精彩绽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8

  4月14日,第五届益阳达人大赛第一场海选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热。

  益阳达人大赛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益阳城市报社承办。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喜爱,第五届达人大赛首场比赛在舞龙节目中开场,大伙别小看这支舞龙队伍,他们不仅仅是开场表演,也是今年的参赛作品。台上舞得火热。台下其他赛选手也没有闲着,抢抓一分一秒,练习着。

  有位参赛选手叫杨瑞兰,今年已经56岁了。虽然练习瑜伽只有短短三年的时间,但是瑜伽里面的一些高难度动作并不能难倒她。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达人大赛,去年已经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她表示,对于成绩她并不看重。

  在比赛现场不仅有好看的表演,抽奖送礼品的环节也很多,只要你来到现场,绝对不会空手而归。除了每场海选的冠亚季军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外,达人大赛的总冠亚季军都可以分别获得现金一万、五千、三千元的奖金。

  第五届达人大赛比往届达人大赛规模更高,在中心城区最繁华热闹的益阳万达广场安排了3场海选,1场复赛,1场总决赛,5月1日将进行第2场海选。(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