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举行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启动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22

  5月22日上午,益阳市隆重举行“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启动式。出席启动式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蔡小鹏、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张金龙、陈腊春。启动式由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主持。

  在启动式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同志致辞,他指出,益阳山川秀丽,美景众多,美食文化源远流长,独具特色。这次“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益阳市十大美景、十大美食评选活动以区县(市)旅游部门组织发动为基础,以大众的口碑发现和网络推荐为补充,将通过线上投票、路演宣传、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深入广泛地挖掘益阳域内的美景、美食资源。刘国龙副市长希望,全市旅游行业、餐饮行业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全面展示益阳的秀美山水和独特美食,让市内外更多的群众和游客对益阳的山水美景、特色美食从陌生到了解、从了解到熟悉、从熟悉到喜爱,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益阳观光旅游,为促进益阳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同志宣布“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胡立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蔡小鹏、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张金龙、陈腊春共同启动“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